close

    今天為一位長輩唱頌音療,當我將頌缽放在她腹部磨缽及輕唱後,她原本呼吸較喘的情況,稍後就有減緩,期間她眼角還稍有濕潤,後來詢問她,才知她是有回家的感覺,有被女神的愛安慰到,聽了我自己都覺得很溫暖。

    後來第二輪為她的胸腔唱頌時,直覺到她是一個心胸開闊的長者,唱誦時我有感覺像站在高山上,看到大片的雲海隨著風飄動著,很遼闊自由的畫面,我的手臂都隨著a的長音,一直被延長擴大,自己都覺得很舒暢,她平日對病痛的憂鬱擔心好像都隨著風消逝了,且後來就聽到其打呼聲,看到她進入夢鄉了,我就繼續輕聲的唱,怕吵醒她的美夢,因為平常有服藥才睡得好,此刻能睡著我也很替她高興。

    因為我父親也有吃安眠藥,所以我知道許多長者好像都無法有較好的睡眠品質,現在她能安然入歲,覺得唱頌真有舒眠的療效,好幾次都看到個案睡得很香。

    今天還有特別召喚守護天使,及請聖母瑪利亞來幫忙安慰她內在的小孩,整個療程做完後,還依稀感覺到她的守護天使還在持續幫她修護乙太體,很靠近的在照顧她,我真的很感謝靈界的天使,一直在幫助人們面對個人的挑戰,只要我們祈請,許多大天使都很樂意幫助我們解除心中的壓力。

    今天我真的很感動可以跟天使一起做聲音的療癒工作,也感謝神一直都給我靈感,帶領我到聲音療癒的應許之地,也期待泛唱可以為地球帶來喜悅及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