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接觸泛音詠唱到現在,這樣的唱歌方式幾乎天天跟我在一起

走路開車時都會愉快的唱著,連洗澡時也是我最佳的練唱時機

經過多年的練習後終於了解了

泛音詠唱就是我一直在找尋的內心自由的道路

因為泛音詠唱沒有歌詞,無固定旋律,沒有制式音樂的規矩

泛音來自自然,所以唱時沒有壓力,非常放鬆

歌者只是在一呼一吸間,唱出自己內在的感動

唱的同時腦袋中的雜念也會消失的無影無綜

所以也是我靜心的方法之一

這個法門讓我回到與本源連結的合一中

為右腦充電並活化腦下垂體

當唱頌母音時還可以淨化脈輪

實在是受惠良多

所以感謝北藝大劇研所鍾教授將泛音詠唱介紹到台灣來

讓我有機會因拍攝泛唱工坊的紀錄片

就這樣愛上這個奇妙美好的詠唱

也希望在未來有更多人可以感受到泛唱的魅力

而加入唱頌泛音的行列

那世界就又多了一個來自天堂的諧音天使

沒錯唱泛音時

讓人感覺天使就在我身邊

生命因著這個感動而被提昇到和平喜悅的境界

這時看到的世界都變得美好及充滿了愛

並會開始感謝活著的每一個時刻

讓心中充滿神聖的音符自由的隨著我的呼吸灑向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