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四號,啟仲的音樂唱誦治療正式開工了,感謝在這三小時的陪伴過程中,彼此都有被啟發的感覺,我們先聊到音樂治療或許也可以融入藏密的咒語來當作音樂治療的偏方,這些我也都很謹慎的實驗當中,只是在唱頌的過程中,我盡量不用大腦去設計音樂治療的過程中要唱誦哪種形式的音樂,或合個人的喜好習慣而唱,簡而言之,就是交給神性大我,交給宇宙的本源,讓這個能量引導我唱,而不是我在用力,使勁的唱,我學習不用個人的意志來扭轉乾坤,而是放鬆身心讓聲音自由,隨著雙手感應到的能量,我乘著風的羽翼而來與躺在我面前的靈魂能量合作,一起用身音的能量編織一個雙人舞,而今天這個舞碼就叫【頌缽與飛天的邂逅】。唱到一半後,夥伴就進入半睡半醒之間,然後就很安詳的進入自我調節身心的狀態,一個小時之候,我搖醒他,在慢慢地喝茶聊天中,他提到整個過程很舒服,原本胃痛微恙也放鬆了,而且中間到有聽到自己日文名字的聲音,好像有人在叫他,我聽了有些驚訝,是本源引導我唱出他的名字,因為我並不知他日文名字的發音,而是他被看到了,我解釋為本源透過我跟他打招呼,說你辛苦了,一切會好轉的,請繼續努力,我都一直看顧著你,see you。

這真是一個感人療癒過程,連我都深受感動,在繼續深談後,知道他也很想從事音樂治療的工作,他怕沒有音樂的養成訓練看不懂五線譜,平常只是唱唱卡拉ok,念念咒語,覺得需要我幫忙評估一下,當下我就回答他,若你有愛心,耐心,願意幫助人,又喜歡唱歌,那就有入這行的條件,音樂的養成是可以練習培養的。更何況他一持咒,我身體都會前後的晃動,能量是強大穩定的,所以我們就相約下次,開始練唱,所以我就又多了一個好夥伴,可以一起練習唱歌就可以很喜悅快樂了。這幾年教學泛唱的過程鍾這也是覺得很美的事,一再碰到許多愛唱歌的人,當唱進心坎裡時,就可以放鬆心情,其實自己唱唱歌,就會喚醒自我療癒的能量,能夠唱出自己的歌真是有福的,是受眷顧的。也真正希望大家有空時,多高歌一曲,心情自然好,世界都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