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於朋友家中使用水晶來作進化脈輪及音療唱頌

發覺每一種礦石,都有它自己的頻率,而手握這些礦石時,

就會產生聯想,並發出不同的聲音剛好可以對應各脈輪的需要發出適當聲音

所以就像發現亞特蘭提斯的療癒新方法,很高興得給他唱下去

唱到第七脈輪時,朋友開始誇張哈哈大笑

我也不管他繼續唱,等整個療程走完後,才問他為何而笑

他說:因為看到許多畫面,許多光,許多顏色,很興奮像滿漢全席

所以高興得哈哈大笑

當然我有感覺是幫他下載到一些資料,包含過去有的能量,能力

也請他注意一下

兩天後見面時,他卻說身體有在轉化,全身痠痛,也不是感冒

他自己問靈擺是因為那天春分的能量療癒的關聯,所以他就自己泡泡澡多休息

過一陣子,再來問候他,看看如何

這次的音樂療程,學習到許多,感謝好朋友願意跟我交換個案

他也幫我做個清理乙太體的石頭陣

我就在裡面睡得響徹雲霄

很舒服,感恩歐

有時身為療癒者,能夠有朋友互相照顧

就當作是天使派來的福利

要好好享受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