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唱到天使下凡來   

 

這次很榮幸能到奇美博物館,擔任新近導覽人員訓練中,運用人聲連結[動力凝聚]的講師

我嘗試運用集體的發聲唱頌,在兩個小時內,讓一群彼此不認識的朋友們

用聲音連結自我,用唱歌自我介紹,並提出對新工作的願景

然後透過肢體,歌聲的互動,讓他們熟悉彼此

而最讓人意外及興奮的是,他們很勇敢的跨越彼此的界線

 

願意去連結,用肢體聲音來 溝通

做到像個專業的合唱團,唱出 完美的合聲

我們唱om 為日本地震災害罹難的朋友祈福,為地球祈福

我們在挑高三樓的大廳中唱誦

天井上畫了許多天使

我們的祝福真的將天使唱下來了

我心目中的雅各天梯終於造成了

過去帶過許多聲音工作坊

最後大家都會圍一圈唱歌

而這次人最多,但感覺最好

期間真的有聽到另一個空間傳下來的聲音

我自己有一陣子,還哽咽了一陣子,偷哭一下

看到大家都閉眼很陶醉很陶醉

也鼓起能量,繼續唱下去

唱到最後大家手牽手送出聲音的光球

 依依不捨的擁抱

下課

我想這樣的經驗,可遇不可求

下次要把歌聲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